2005-09-03

ハンセン病に関する情報ページ

~ハンセン病に関する情報ページ~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嗯,靜默行動之後
就是我擦乾淚水之後的決定。

作為一個劇場人,我想不出來在925有什麼形式可以演出那言語無法表達的東西了。

從綠色電台下來到一樓抽煙的時候,xx問我(就是一直有拿著DV拍紀錄的那位),
你是什麼時候開始決定要進行靜默行動的。

我隱約是記得,好像是看了修文的文章之後,也好像是看了日日春廢娼八週年活動網頁
又再次連到日日春麗君阿姨唱的--幸福。

嗯,在那之後,就是決定了,靜默行動。
如果可以,我寧願選擇第一個行動而不是第二個靜默行動。

我並不怕被消費,我也不怕被質疑,因為我的行動將證明一切。
就如樂生的伯伯阿姨們,我從他們身上所看到的,堅定。